首頁
1
教室介紹2

教室介紹

自在飛舞的空間.放鬆翱翔的場域

舞蹈其實可以是一個時尚的生活方式,以古典美學來滋養心靈,用肢體語言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,在舒壓寬敞的空間中與自己對話,在每一次課堂、每一個呼吸間,找回年輕美麗的樣貌!

古典美學舞蹈+甦活漫舞課程

飛舞坊舞蹈推廣教學以中國舞蹈為主,傳承古典精緻的舞蹈藝術,也有融合當代特色的古風舞蹈、中國風爵士等。此外,我們也有與自然節氣、身心靈連結的課程,如節氣知舞、太極引舞、樂活敦煌舞、身體意象、光的課程等,還有解決現代人煩惱的塑身、舒壓課程。

沒有年齡、性別、程度限制

飛舞坊的課程不限年齡、性別、程度,不論是想學習專業技巧或休閒興趣、不論是兒少、上班族、熟齡,都可以在此尋得合適的課程。

舉辦學員成果舞展,實現舞台夢

飛舞坊會舉辦專業大型成果舞展,讓學員有上台圓夢的機會,也藉由演出磨練舞蹈的技能、培養專業的態度,以及和舞友們形成難能可貴的默契與情誼。

好評推薦

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。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,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。